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外事快讯

外事快讯

    • 教育部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专项调研专家来校调研

      教育部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专项调研专家来校调研 3月23日至26日,教育部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专项调研专家来校,进行为期四天的调研走访。

      2018-04-12
    • 我校举行美国圣约瑟夫大学项目宣讲会

      我校举行美国圣约瑟夫大学项目宣讲会 为进一步扩大国际化交流,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赴外学习交流机会,我校于3月28日晚举行美国圣约瑟夫大学项目宣讲会。

      2018-04-02
    •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

     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3月28日下午,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蒂姆·斯泰尔一行来校访问,副校长黎大志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。

      2018-03-30
    • 唐建文接待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处处长保罗一行

      唐建文接待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国际处处长保罗一行 3月22日上午,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处处长保罗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。

      2018-03-30
    • 河南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

      河南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15日下午,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陈运香院长、体育学院刘献国院长一行五人到访我校,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交流学习。

      2018-03-16
    •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

     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,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,党支部书记唐建文同志主持会议。

      2018-01-19
    • 捷克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

      捷克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:校新闻网 (记者 杜娟 徐诗雅)1月10日上午,捷克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,副校长黎大志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。

      2018-01-12
    • 我校举行2018国际师生新年晚会

      (记者 吕悦欣 冯佳丽 邢曼琦)12月29日晚,我校2018国际师生新年晚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。

      2018-01-02
    • 国际处处长唐建文参加东南11省外事处长协作会

      11月19日,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建文赴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17年东南十一省(市、区)重点师范大学外事处长协作会,国际处国际学生管理科科长刘晨晖、综合科科员张磊陪同参会。

      2017-11-24
    • 国际处支部到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

      (通讯员 冯树雄)按照学校党委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”的工作要求,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凝聚力、战斗力和党员综合素质,2017年6月24日,在支部书记唐建文处长带领下,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全体...

      2017-06-28

新闻中心